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网传GAI要当爸爸了,这的确了证实。19日中午,GAI发文写道“没错,角色升级,要当爸了”,随后,妻子王斯然转发其微博表示“盖宝一定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这也是甜甜的告白吧,或者是说,满满的信任。另外,GAI宣布当爸,也有晒出B超照片,以及与妻子王斯然的甜蜜合影,幸福感溢于言表。

GAI当爸 和妻子王斯然年龄差8岁恋爱经过被扒

GAI王斯然怎么认识的

据了解到,GAI比王斯然年长8岁,于2014年开始交往,期间经历许多,王斯然一直不离不弃,之后在某节目中隔空告白女友并求婚,再后来也补了个更为正式的求婚,王斯然也是答应嫁他,二人于2018年3月28日领证结婚,爱情修得正果,如今便有爱情结晶了,可谓是幸福指数飙升吧,恭喜了。

GAI当爸 和妻子王斯然年龄差8岁恋爱经过被扒

GAI宣布当爸

了解到,不久前,GAI夫妇加盟《新生日记2》录制路透图曝光,二人和家人牵手逛菜市场,很是甜蜜。画面中,可以清晰的看到王斯然孕味十足,状态也十分好。由此,王斯然怀孕猜测便流出,对此,GAI大方承认,便也顺道的小撒了把狗粮。很是甜蜜的呢。

GAI原名周延,于1987年3月22日在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出生,并于2015年推出个人嘻哈说唱单曲《白日梦想家》,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有参加《中国新歌声第一季》、《中国有嘻哈》等比赛节目,现也有《天干物燥》、《火锅底料》等代表作,也获奖不少。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物价温和上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