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杨天真作为娱乐公司的女老板,在娱乐圈也有一定的知名度,作为营销达人,她旗下的明星们也是一个比一个火,去年爆红的李现也是她旗下的艺人。

近日,杨天真拍摄照片的一组花絮曝光。

照片中,杨天真身穿一件黄色的鱼尾裙,细吊带的设计,十分富有女人味,杨天真拿出了女老板的仪态,十分地高调自信。

杨天真这次挑选的是一身吊带紧身鱼尾裙,整个人地身材被紧紧地包裹,但是她140斤的肉感身材,穿起这种修身紧致的长裙,实在是有些压力啊。

虽然她身材有些丰腴,但是如此白皙的肤色也让她看着更加富态。

杨天真穿鱼尾裙拍大片 娱乐公司女老板身材肉感

染着一头红色头发的她,头发没有怎么打理,就是普通的长直发,但是她真是有些发胖了。

一张脸虽然白皙,但是也是圆润到不行,感觉实在是太富态了,同时她也很有自信,全程都昂首挺胸。

毕竟自信的女人才是最美丽的,其实杨天真如此瘦下来,也还是不错的,毕竟她的肤色白皙跟很加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