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刘奕畅新剧播出不少。随着关注度的上升,刘奕畅和赵樱子什么关系,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不仅如此,刘奕畅和虞书欣也被网友磕CP。那么,刘奕畅异性缘这么好吗?虽然有的网友不是很熟悉刘奕畅,但不得不说,凭借外形和演技,刘奕畅也是成为演艺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刘奕畅女朋友是谁?刘奕畅个人资料异性缘太好与虞书欣也被嗑cp

刘奕畅和虞书欣的关系

最近,随着这两部电视剧的热播,刘奕畅也是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其中,热播剧《少主且慢行》里,虽然刘奕畅和虞书欣不是官配,但有不少网友很磕二人在剧中的角色关系。以至于,有的网友还磕起了刘奕畅和虞书欣的真人CP。不过,这也只是CP粉丝的话题而已,刘奕畅和虞书欣也没有在一起啦。

另外,刘奕畅和赵韩樱子什么关系,也是引起网友的关注。网传刘奕畅与赵樱子关系不浅,不过实锤却没有看到。刘奕畅和赵韩樱子的关系,其实就是在网上被传绯闻了。不过,在网上经过一番搜索发现,刘奕畅目前并未被实锤;亦或者曝光、公开恋情。因此,刘奕畅当下感情现状,应该是单身的吧!

刘奕畅女朋友是谁?刘奕畅个人资料异性缘太好与虞书欣也被嗑cp

刘奕畅女朋友是谁

刘奕畅个人资料显示:他是1997年出生于内蒙古,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毕业生,身高180cm。在2016年,刘奕畅因出演个人首部竞速剧《赛道风云之风云四起》而进入影视圈。刘奕畅目前签约悦凯娱乐,出演的影视作品包括《燃血女神》《我和两个他》《当我们海阔天空》以及《长安少年行》等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