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奔跑吧》去年已经录到了第七季了,虽然在这个过程中成员们变动很大,但是依然还是有很多人都在期待今年跑男家族会有哪些新成员加盟。4月24日,《奔跑吧》第八季阵容官宣,除了上一季的跑男家族成员之外,沙溢蔡徐坤郭麒麟加盟跑男的消息也让很多人觉得惊喜和期待,这样的组合不知道会在节目中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

沙溢蔡徐坤郭麒麟加盟跑男 跑男2020最新成员名单公布

4月24日,《奔跑吧》官宣成员阵容,除了以前的几名老成员之外,这一季也有许多新鲜面孔。除了上一季的老成员李晨、郑恺、杨颖、黄旭熙还有宋雨琦之外,蔡徐坤、沙溢和郭麒麟也确认将会参加《奔跑吧》这一季的节目录制。看到这样的阵容,大家对新一季的《奔跑吧》的期待值又高了许多。

沙溢蔡徐坤郭麒麟加盟跑男 跑男2020最新成员名单公布

成员们纷纷在微博上晒出其他成员的肖像手绘图,并且艾特对方,以这种别开生面的方式,为《奔跑吧》第八季的回归正式官宣。

沙溢跟郭麒麟都是各种综艺节目里的熟面孔了,大家对他们的搞笑技能跟艺能感都是有信心的。真正让很多人感到意外的是,蔡徐坤竟然也加盟了《奔跑吧》。

当初蔡徐坤所在的组合ninepercent刚出道的时候,除了蔡徐坤之外的其他成员都参与过跑男的录制,当时蔡徐坤好像有其他行程,所以很遗憾缺席了。如今蔡徐坤再次回归跑男,竟然是以新一季mc的身份,粉丝们自然很期待了。

作为偶像出身的蔡徐坤,最近也以《青春有你》制作人的身份,让大家看到了他身上更多的可能性。《奔跑吧》不仅是一个需要艺能感,同时也需要体能的综艺节目,作为年轻一代的爱豆,相信蔡徐坤不会辜负大家的期待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