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日前,421页娱乐圈明星八卦在网上疯传,421是什么梗呢?421页的PDF中不仅介绍了现在娱乐圈很火的小花,比如421杨紫,421杨幂等等流量小花均在列之外,连主持人都有,其中421何老师阿格是真的吗。背后故事引人猜测。421页pdf在哪里可以看呢,真实性有多少?

421页pdf从头梳理就涉及到了四旦双冰,然后是“老家伙系列”、“老花系列”、“小花系列”。此外,连坐拥上亿粉丝、出了名好好人缘何炅,也被写出了不少不为人知的八卦,不过421页pdf究竟是出自谁手呢?

421娱乐圈明星八卦事件真假?421页pdf百度云大尺度内容令人错愕

何炅早年的一些事很少有人知道,但是这位大神却写得很详细,宛如亲眼所见,421何老师阿格事备受大家关注,不得不说,这实在是令人吃惊了一下,但不少网友表示回头一想,就会觉得这是编的了。大家看看就好,也别当真。

娱乐圈的尔虞我诈、勾心斗角,还真是我们普通人无法理解的。近日,一份高达421页的明星八卦PDF,让广大网友看着津津有味,满足了大部分吃瓜网友对娱乐圈的好奇心。尤其是饭圈,421页的明星八卦,据说已经疯狂得传开了,被直呼精彩。也不知道这到底是真的还是大神瞎编的,总之,这些东西没必要证明真假,大家可以当成平行世界中的另一个故事看待,乐呵一下就行。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