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有网友发现王思聪竟然当游戏陪练!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虽然前一阵子王思聪被限制高消费,但是现在已经解决了,王思聪竟然还要去当陪练,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其实陪练,在游戏当中是常见的,但是却没有想到如此豪的王思聪,竟然还来抢生意,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王思聪的陪练费用还不低,足足高了别人十倍的价钱,大多陪练都是一百以内的,王思聪却定价666。

王思聪在网上挂陪练的单子,竟然还有5个人选择了他,还全部好评。王思聪经常活跃在网络上,很多网友都是知道王思聪为人是如何的。当网友看到王思聪陪练的单子上全是好评,网友都认为这是刷的。就在不久,王思聪就回应自己陪练的自己,卖力的推销自己,称这个价格让自己来陪练,点到就是赚到的,并且还晒出了自己的好评。王思聪这是怎么了,老赖的头衔不是已经撤销了吗?为何还要这样的去赚钱呢?

王思聪回应陪练 卖力推销自己他为什么变得如此“惨”

王思聪卖力推销自己陪练的原因

王思聪是有多有钱,大家都是知道的,虽然前不久遭遇了经济危机,但是也是很快就解约了,那为何王思聪还要来陪练赚钱呢?王思聪陪练应该是也是为了自己玩,在被曝当陪练以后,更是努力的推销自己,也是想有更多的人和他一起玩游戏。不过大家都知道王思聪在玩游戏的时候会骂人,就连他的好朋友,也是避免不了被他骂的。小编想,是不是王思聪的朋友都不陪他玩,所以王思聪才想出这样的办法。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