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刘真灵堂开放追悼怎么回事 刘真追思会举办时间是几月几号

刘真追思灵堂于今日下午14时22分开放追悼,辛龙经纪公司老板吴宗宪表示,灵堂概念用刘真喜欢的粉色、珍珠、豹纹来布置,4月22日会办刘真追思会。

刘真老公辛龙也亲赴现场,身穿黑衣黑裤的他低调从后门进入,面容憔悴。此外,余天、邱黎宽稍早也现身。吴宗宪证实,辛龙他们不接受花篮,但有奠仪可以汇到指定户头,作为辛龙女儿的教养基金。

刘真与辛龙夫妻在演艺圈人缘相当好,不只辛龙经纪公司老板吴宗宪率经纪公司成立治丧委员会,余天等前辈也义不容辞一路陪伴,希望陪辛龙好好送别最爱妻子,吴宗宪与余天等前辈25日赶赴灵堂,几人会与辛龙在刘真灵堂开会,决定后续事宜。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万里海丝路 千年刺桐情》情景音画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