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电视小生梁天病逝 一生之中为影视圈做出了许多贡献

3月22日,导演李力持发文:“永年怀念,一路好走”。他放出的照片,正是梁天老先生。于是大家这才知道,梁天已经逝世了。梁天是第一代电视剧演员,一生作品无数,可谓是见证香港电视圈沉浮史。梁天在影视圈中可以说是前辈殿堂级的艺人,一生之中做出了许多贡献,给大家留下了很多深刻的回忆。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演员,安度了晚年,现在离开了大家,所有人都非常想念他。看见了这个消息,也勾起了网友们的无限回    忆。

电视小生梁天病逝 一生之中为影视圈做出了许多贡献

他曾经在《清宫残梦》中饰演李莲英,把这一角色演得活灵活现,这是真真正正的喜欢艺术的老牌演员。在电视剧《洛神》中,他饰演过曹丕,和郑少秋等人一起出演,是那个年代的光辉。除了演员,他还担任过影视剧的监制工作,样样都做得很好,是许多人的童年回忆。他的性格坚毅,也十分敬业,每一个角色都有模有样,是用心在做演员。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