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许家印蝉联全球地产首富怎么回事?许家印背景介绍资产有多少

3月20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0年全球房地产富豪榜#,62岁的许家印以2310亿元财富蝉联全球房地产首富,92岁的李嘉诚以2000亿元位列第二,杨惠妍及其家族以1890亿元位列第三,王健林家族以1190亿元财富位列第五,前十名中八位都是中国人。特朗普以210亿人民币位列全球地产企业家第86位,比去年下降4位。

许家印资料简介:

许家印,男,1958年10月生于河南省周口市太康县 ,系中国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兼统战部部长,武汉科技大学管理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十大慈善家之一,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第十二届、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委员,全国劳动模范,兼任中国企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广东省慈善总会名誉会长、广东省河南商会会长、广东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等职务。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