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20日,菅田将晖小松菜奈恋情被曝光引起热议,但很快,网扒出小松菜奈曾与GD权志龙交往过,由此也有了GD菅田将晖谁更配小松菜奈的话题,这其实无解。爱情里面,喜欢上了,就是喜欢了,无所谓配与不配吧!话虽如此,我们还是来扒一扒。

GD菅田将晖谁更配小松菜奈 她的男友究竟是谁

GD小松菜奈什么关系

有关于菅田将晖与小松菜奈的恋情,目前虽然是收获了祝福,但却还没有得到官方证实是在交往中。同时也有了解到,他们两个人应该是因戏结缘,曾合作《错乱的一代》《溺水小刀》《糸》三部电影。而媒体爆料称,二人经过三次合作,友情逐渐加深,并于秋天拍摄《糸》时正式开始交往!

GD菅田将晖谁更配小松菜奈 她的男友究竟是谁

小松菜奈的男朋友是谁

菅田将晖小松菜奈是很多观众都很喜欢的一对CP,听闻他们恋情也是真心祝福的,不过,八卦心有之。之后也持续开扒,吃到小松菜奈和GD的瓜,据说,小松菜奈曾公开的表示自己是GD的粉丝,希望能与其见面,之后也是如愿了。

2016年3月,小松菜奈和GD合作拍摄了杂志,同年5月,二人约会照片曝光,9月,被曝热恋中;如今又爆出小松菜奈和菅田将晖交往中,并且有段时日了,这具体什么情况?其实关于这两段恋情,现在都还只是传闻罢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