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3月5日,2011届快乐女声喻佳丽在微博晒出结婚证,大方宣布结婚。她写道"一直定义自己为流浪之人,今日在异乡找到了家。感谢在人群里找到我的小刘。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快女喻佳丽结婚怎么回事?快女喻佳丽个人资料老公是谁结婚照曝光

同时她还晒出两人的结婚证,从结婚照片来看,两人非常有夫妻相,男方小刘长相非常清秀,比喻佳丽小一岁。

快女喻佳丽结婚怎么回事?快女喻佳丽个人资料老公是谁结婚照曝光

一公布婚讯,当年同届的好友刘忻,李斯丹妮,段林希纷纷前来送上祝福。

快女喻佳丽结婚怎么回事?快女喻佳丽个人资料老公是谁结婚照曝光

陆翊,苏妙玲也来送上祝福,感慨喻佳丽是"大11结婚第一人"。

快女喻佳丽结婚怎么回事?快女喻佳丽个人资料老公是谁结婚照曝光

当年2011届《快乐女声》结束后,喻佳丽参演了一部微电影《宝贝》,并为之演唱了主题曲《幸福港湾》,2012年发行了一首单曲《我再也不要对你那么好》,此后再无更多音讯。

近几年,喻佳丽受到大家的再次关注是被发现大变脸。刚刚出道时,喻佳丽长相非常普通,皮肤不白,身材胖胖的,五官不够精致,看起来有些土气。

但是如今的喻佳丽肤白貌美,五官都变得非常精致,尖尖的下巴大大的眼睛,跟以前判若两人。

在娱乐圈虽然不活跃了,但是喻佳丽开始了自主创业,建立自己的事业。她主动进修了商科,2016年开始与一直做娱乐传媒公司的表哥李西泽合作,创立了自己的事业。

喻佳丽的表哥李西泽近些年还因参加相亲节目受到大家更多的关注,当时在节目上牵手了非常漂亮的重庆网红女嘉宾,但是可惜两人并没有成功交往下去。

如今的喻佳丽爱情事业双丰收,一直流浪的心终于安定了下来,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