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在2月份时《青春有你2》便官宣了导师阵容,其中蔡徐坤担任制作人,Ella担任音乐导师,lisa担任舞蹈导师,Jony J担任说唱导师,几人都有着超高的人气,令人期待。此外,本季节目的选手也有多人人气颇高,如秦牛正威、林小宅、许佳琪等人,粉丝都已过千万或接近千万。

青春有你2lisa舞台首秀 青春有你2lisa退出怎么回事

最近节目还放出了几位导师和发起人的宣传视频,在视频中,明显lisa看起来主打的就是舞蹈了,因为她一直都是以跳舞厉害著称的,而让人注意的则是镜头里lisa这个回头也太帅了吧?动作干脆而且回头惊艳,并且这细腰大长腿,确实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感!

随后,蔡徐坤、Ella、lisa、Jony J四位导师聊起了等下的午餐,Ella则对lisa提及火锅,lisa表示知道非常喜欢,之后Ella又说起了吃火锅时的猪脑,并用手比划猪脑的大小,lisa则一脸惊吓表示不敢吃更是惊讶这东西还能吃,在几人是解说下最终lisa表示可以试一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