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小S曾宝仪祝福黄子佼怎么回事 小s黄子佼曾宝仪事件始末

据台媒报道称,48岁的黄子佼与29岁女友孟耿如即将结束7年爱情长跑,两人将会在4月19日举行婚礼。消息一传出,外界一片祝福之声。3月4日,孟耿如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是否会邀请小S和曾宝仪来参加婚礼,没想到被孟耿如以“座位有限”为由拒绝了。

黄子佼背叛小S,和曾宝仪在一起了?黄子佼和小S两人的相识,是源于一起工作,从相识到恋爱,看起来也是顺其自然。经常秀恩爱的两人,大家都以为他们都会在一起。计划改不上变化,大家都在等待二人分发喜糖时,传出了两人分手。黄子佼给出的理由,小S情愿去国外旅游,也不陪他参加金钟奖。

当时的小S联合大S一起,公开讨伐黄子佼出轨,导致黄子佼形象大跌,事业受到了极大的影响。此后,小S的主持事业风生水起,黄子佼却背负了十几年的渣男骂名。直至2015年,黄子佼参加《康熙来了》与小S世纪大和解,小S在节目上公开承认当年黄子佼没有出轨,并当众泪崩道歉。同年,小S在金钟奖舞台上毫无预警地cue了曾宝仪上台,三人真正冰释前嫌。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