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刘昊然一抹绯红妆撞脸张国荣 刘昊然一抹绯红妆为什么火了(图)

最近几年,刘昊然的影视作品比之前多出不少,关注度也是越来越高,从一开始的国民初恋到如今的学霸少年,他受到的宠爱越来越多。荧幕上的他尝试各种各样不同的角色,似乎有他的地方就有青春的味道。

最近《OK!封面》正式官宣开季的双封面造型,刘昊然一抹绯红妆真的让人一下子惊艳到了,这一版的游园惊梦你绝对不能错过。蝴蝶妆面,脆弱感犹然而生,沉迷故事中。这个应该也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了,是时尚加戏剧,以及现代跟传统的交汇融合,感觉非常的不错。

刘昊然一抹绯红妆撞脸张国荣 刘昊然一抹绯红妆为什么火了(图)

或许还是有很多人总叫他大男孩昊然弟弟,其实不知不觉中他已经为大家塑造了很多角色,并且每个角色都让大家很好地记住了他。虽然看起啦很乖巧,但是其实他非常乐于去尝试各种未知的变化,尝试做不同的自己,用一种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未来的一切。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