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张一山的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大家关注,虽然大家都希望他能够和杨紫在一起,但是两个人并没有产生爱的火花,而且也都有各自的绯闻。张一山女朋友是谁呢?张一山和宋妍霏是什么关系?有传他们两个人在一起了,是真是假?

张一山女朋友是谁 张一山和宋妍霏是不是在一起了

张一山女朋友是谁

宋妍霏是娱乐圈的新人,网上确实有不少两个人的绯闻新闻。不过一开始绯闻传出来的时候,有不少人都质疑宋妍霏是在利用张一山来炒作,因为大家印象中张一山有一个交往多年的女友叫白雪。不过这个白雪也只是一个名字而已,到底是真是假还不一定呢。

张一山女朋友是谁 张一山和宋妍霏是不是在一起了

张一山恋情揭秘

而张一山和宋妍霏却被拔出了很多暧昧的东西,比如说两个人有不少的同款,甚至还带过情侣款的手环。张一山去打球的时候,宋妍霏还更新了一张自己在球场的自拍照,从两个人晒出的照片看,两个人是在同一个球场。不过因为张一山和宋妍霏,还没有被拍到什么实质性的行为,比如说一起约会什么的,所以两个人的绯闻也是真真假假,让网友非常的猜疑。

张一山女朋友是谁 张一山和宋妍霏是不是在一起了

张一山和女朋友分手了吗

不过也有很长一段时间,看不到张一山和宋妍霏的新闻了,所以也有不少网友猜测他们两个人是不是分手了。其实恋爱分手是很常见的事情,只是放到明星身上,就会被无限放大,毕竟有那么多吃瓜群众等着吃瓜呢。张一山是大家看着长大的明星,相信大家也都希望他能够找一个好姑娘谈恋爱,然后结婚,希望早日看到张一山的好消息。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