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2月19日,新综艺节目《朋友请听好》在经历了广播节目后,正式播出真人秀部分了,在节目先导片开始没多久,易烊千玺的体重就被公开了,易烊千玺与何炅谢娜节目称体重,三人最新体重公开,但结果令人意外,一起去看看易烊千玺、何炅以及谢娜体重分别是多少吧。

朋友请听好先导片

朋友请听好先导片

今天中午,湖南卫视新推出的综艺节目《朋友请听好》先导片开播,易烊千玺是第一个到达广播小屋的,随后是谢娜,而第二个是何炅何老师,三人都大广播小屋后,逛了一下广播小屋,随后在做饭期间,三人突然称起了体重。

这也是三位首次进入广播小屋后的体重大曝光,经过称量,最终得出结果是何老师55.50kg,易烊千玺56.05kg,谢娜51.05kg,身高173,而且还在成长中的易烊千玺,竟然才112.1斤,这令很多人都没想到,不少网友纷纷称,这是女生的体重吧。

其实,在娱乐圈,不管是男星还是女星,对自己的体重还是挺控制的,毕竟稍微一发胖,网友的眼睛都很尖,一眼就能看出,随后就出各种发福的新闻,造人热议,被人调侃。所以,在演艺圈,他们都不敢让自己的体重随便飙。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