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去年1月份时,红花会队长弹壳宣布结婚喜讯。而在今年2月份,弹壳分享当爸喜讯。那么,弹壳老婆是谁呢?据了解到,女方被大家叫做是西子,其原名叫做张弛。有关于弹壳老婆西子资料曝光,下面就来一起去看看吧!其中,近日因为西子素颜照曝光,而被一些网友吐槽,这是怎么回事呢?

红花会弹壳老婆西子

歌手弹壳当爸

在今日(2月19日凌晨),原红花会(去年8月已解散)队长弹壳,通过微博分享老婆顺利生女的喜讯,他发文写道:“母女平安”,并晒出了老婆以及孩子的照片。照片里,初为人父的弹壳小心翼翼把女儿抱在怀中,温柔地看着她,十分温馨的父爱。

红花会弹壳老婆西子

红花会弹壳老婆叫什么

因为刚生产后,当然是素颜模样啦,但是却有的网友对弹壳老婆的素颜照进行吐槽。因此,就有不少网友看不下去了,“西子是个性格特别可爱的女人,不了解她就别人身攻击,而且当妈妈都是伟大的”、“人家刚当了妈妈,评论里的人积点德吧”等等。

红花会弹壳老婆西子

西子张弛个人资料

弹壳(原名刘嘉裕)老婆是西子,想必不少网友是早已知晓的,如今二人成为升级为父母,是一件大喜事呀。从弹壳老婆个人资料看到,大家都管其叫西子,而她的真名叫张弛,身份是一名知名的萌宠博主,1994年10月25日出生的,比老公弹壳小2岁,而且还是北京解放军艺术学院的毕业生,专业是学音乐表演,微博名为“西毛毛儿”,很优秀的一位女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