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真相来了?女主持人采访钟南山嬉皮笑脸被指恶心,本尊沉默关评论 2020-02-05 09:10 愚乐大家

近日有一条微博被网友指责恶心并疯狂转载刷屏,这条微博的内容是北京电视台《养生堂》栏目主持人雅淇采访钟南山院士。

采访钟南山不带口罩的女主持是谁?主持人杨雅淇结婚照被扒

造成巨大影响的原因是主持人采访钟南山院士时嬉皮笑脸,完全没有顾及到钟院士的难过和悲伤的心情。

人们都知道自从疫情蔓延以来,钟南山院士数次奔赴疫区指导疫情防控措施和方法,终日奔波劳碌,人很疲惫也很难过。

采访钟南山不带口罩的女主持是谁?主持人杨雅淇结婚照被扒

钟南山院士劳累了一天该回去休息了,而这时候北京台预约了钟南山院士进行一个直播采访。

为了赶时间让钟院士好好休息,双方约定就在路上做节目,车辆到达目的地后结束采访。到了约定时间地点,主持人雅淇登上钟院士乘坐的汽车开始做节目。

据主持人雅淇好友回应,雅淇做《养生堂》节目好多年,从没有出过事。这次事件也令她心力交瘁。但从对雅淇的为人来说,她并没有什么恶意,她很尊敬钟院士,也很欣赏钟院士率先垂范的高尚情操和美德。

主持人雅淇好友还提到雅淇一直以来都是《养生堂》节目的主心骨,微笑是节目效果需要,一直以来很受观众喜爱。这次采访钟院士,雅淇想用轻松愉快地氛围让钟院士放松心情,不那么难过。没想到适得其反,雅淇也很后悔。

采访钟南山不带口罩的女主持是谁?主持人杨雅淇结婚照被扒

从视频中看到主持人雅淇坐在后排靠左位置,钟南山院士坐在后排靠右位置,而摄像师坐在前排副驾驶。

车辆行驶过程中,主持人拿着话筒会随着车辆行驶移动而出现惯性运动,所以就有观众以为主持人有时候会贴着钟院士,实际上主持人一直想稳定坐姿,并没有违和的动作。但是主持人在采访过程中出现的“迷之微笑”让人很不舒服。

采访钟南山不带口罩的女主持是谁?主持人杨雅淇结婚照被扒

首先,今年春节爆发的疫情影响到所有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每一个人都在积极参与和应对。普通人只能呆在家里睡觉吃饭,不能外出,心情也很不好。

其次,除了普通人,钟南山院士年岁已高,终日坚守在疫情防控前线指挥部研究对策,部署工作,非常劳累,需要更多休息。

采访钟南山不带口罩的女主持是谁?主持人杨雅淇结婚照被扒

在疫情还没完全控制的情况下,形势依然复杂。主持人在这种场合中表现出来的“迷之微笑”确实很不合时宜,有失风度。

主持人就是电视台的形象,代表着节目的风格和个性。古人云:“在哪山就唱哪山的歌”。

湖南卫视的谢娜主持《快乐大本营》活泼俏皮,因为那种娱乐节目就需要天真浪漫,所以节目受到观众喜爱。

北京电视台《养生堂》注重健康知识讲座和分享。古人又云:“笑一笑、十年少”,开口笑是健康快乐的源泉,因此,《养生堂》节目需要会笑的主持人。

现在翻看主持人雅淇的微博,底下骂声一片,没有一个人同情。主持人雅淇本人也是沉默应对,今天早上去看她的微博已经关了评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