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有网友晒出偶遇尹正蒋梦婕的画面,并且称二人穿着情侣装。因此,网上便有“尹正蒋梦婕恋情曝光”的娱乐新闻。而且期间,尹正线上有一举动被疑似在盖章恋情!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就在刚刚,尹正点赞了与蒋梦婕恋情的博文。下面,有关于尹正蒋梦婕更多恋情报道一起去看看吧!

尹正蒋梦婕恋情曝光

尹正蒋梦婕的恋情

近日,在微博上有网友晒出偶遇偶遇尹正与蒋梦婕的照片,并且发文称二人穿着情侣装像似在约会,地点位于纽约。因此,网上开始传出尹正蒋梦婕疑似恋情曝光的消息。而就在刚刚,尹正的微博点赞了自己与蒋梦婕的恋情新闻。然而,有网友发现,尹正现又取消了点赞。

所以,尹正线上这一举动是在盖章恋情,还是手滑呢?据了解到,早在去年11月,蒋梦婕就被拍到探班尹正,并且二人还被拍到一同逛街约会,传出恋爱绯闻。上一次传出恋情,尹正蒋梦婕都并未回应。时隔三个月后,尹正在微博点赞一网友爆料自己与蒋梦婕现身纽约某日料店的绯闻投稿,二人恋情再次上热搜。

尹正蒋梦婕恋情曝光

网曝尹正蒋梦婕恋情

尹正线上这一点赞举动引发网友们的纷纷猜测:“怎么还取消点赞了”“吃瓜吃到自己?”“是手滑还是盖章恋情”。从二人各自的资料看到,蒋梦婕是1989年出生的,尹正是1986年出生的,所以从年龄等各方面条件来看,蒋梦婕尹正都蛮般配的。大家觉得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