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这几天,周杰伦告白昆凌的消息可谓是满天飞,传遍网络。据悉,周杰伦用无人机在天空上写下英文向妻子昆凌告白,网友们也是纷纷表示周董玩浪漫秀恩爱让他们酸到不行。究竟周杰伦无人机告白昆凌是怎么一回事 ,周董玩浪漫秀恩爱网友酸了。

从14年周杰伦在微博上公开与模特昆凌的恋情开始后,两人之间的爱情便一直被大众网友所看好。而在公开之后,周杰伦与昆凌便开始无所顾忌的到处撒起了狗粮,一年之后,两人就决定结婚,并在周杰伦36岁生日那天举行婚礼。而且,在周杰伦求婚昆凌时,还有一段浪漫的佳话。

周杰伦玩浪费秀恩爱

周杰伦玩浪费秀恩爱

在昆凌被采访被问到求婚的经过时,据说,我们的周董为得到爱妻昆凌的答应求婚,上演了一出“病毒式求婚”,当时,周杰伦与昆凌相约一起去西餐厅吃饭,周围的人纷纷开始一对一对的求婚,在昆凌因为周围人都在求婚而意识到不对劲的时候,周杰伦就开始了下跪求婚。

结婚后的两人也同进同出,婚姻也是令人羡慕不已。而且两人还收获了两枚爱情的结晶,一男一女成就一个“好”字。周杰伦在微博脸书上也是经常发一些与昆凌的浪漫日常,逼得网友们一个一个的变成柠檬精,表示自己酸的不行。昨天的无人机告白更是将浪漫玩出了新高度,也是让网友们原地算成柠檬。作为娱乐圈中的一股清流,周杰伦将昆凌宠成了一个小公主,作为所有人羡慕的对象昆凌,上辈子真是拯救了银河系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