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网上爆出了翟天临即将复出的消息,很多网友针对这个消息都有着不同的想法,著名娱乐主持人汪涵,在综艺节目上面针对翟天临假学术一事做出了自己的评价,一起来看一下具体的情况。

爆翟天临即将复出

翟天临本身演技是很受大家喜欢的,他在电视剧《白鹿原》中饰演的白孝文一角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且演技也受到了观众的认可,但是就在翟天临当红时期,在去年二月份的时候,翟天临在直播的是时候,针对网友提出的“知网”的问题,翟天临却不知知网是什么,作为北京电影学院的博士生,怎么会不知道知网是何物呢?这件事曝光之后,才发现翟天临的博士学历原来是假的,一时间在网上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以至于在去年的大学生毕业答辩论文各个学校都比往年要严很多,很多大学生都纷纷吐槽翟天临。

爆翟天临即将复出是真的吗 汪涵的评价亮了

经历过这件事情时候,翟天临的口碑迅速的下降,很多片约都取消了,事业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一度成为网上大家都在攻击的对象。网传,翟天临在日本还有一处房产,在这件事发生之后,翟天临就回日本度假了。

爆翟天临即将复出是真的吗 汪涵的评价亮了

在2019年末的时候,翟天临突然现身与话剧院,饰演话剧《弗兰肯斯坦》的男主角,当天话剧院的支持翟天临的人很多,甚至还有粉丝在现场喊妈妈爱你的话,现场反响还是很大的,而且翟天临在后台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自己作为一名演员,就是想好好的表演,继续表演。

爆翟天临即将复出是真的吗 汪涵的评价亮了

不过,很多网友针对这件事也是褒贬不一,有的网友表示,演技这么好的演员,不演戏有点浪费人才。也有网友表示,这是一个人的品质问题,不能够被原谅。

汪涵称翟天临假学术不齿

近日,汪涵在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谈及翟天临相关问题的时候,称“考取博士的方式”、“有的人抄袭别人的文章”、“盗窃别人的学术成果”等等做法都是“不齿”的。

爆翟天临即将复出是真的吗 汪涵的评价亮了

很多网友表示,虽然汪涵并没有直接点名说就是说的翟天临,但是从“博士”、“抄袭”、“盗取”等相关字眼都能够听的出来,汪涵指的是翟天临或者说是像翟天临一样的人。

但是不管汪涵说的是不是翟天临,这种盗取别人学术成果、抄袭别人文章的行为本来就是不道德的行为,针对网上爆出来的翟天临将要复出的消息,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推进普惠金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