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日前,黄晓明疑暗示婚变,在一次采访中回答“所有的感情都会变,只有亲情才能走到最后”,这句话被猜测是在暗示和Angelababy的婚姻情况,离婚从去年传到今年,夫妻俩出席同一个活动也是分开,各种痕迹举动,很难说服大家没有离婚。

黄晓明Angelababy真的离婚了吗?目前还没有确定的答案,很多人都默认离婚了,但黄晓明Angelababy却没有回应过。黄晓明疑暗示婚变,说的这句话也不能代表什么,究竟婚姻情况如何还是要等当事人回应。

黄晓明疑暗示婚变

黄晓明疑暗示婚变

黄晓明和Angelababy曾经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他们表面上看起来光鲜亮丽的婚姻再加上黄晓明高调的个性,将二人的恩爱放大在网友面前。但不知何时,关于黄晓明和Angelababy离婚的传闻开始流传起来,又因为二人对此一直保持沉默,导致了这些离婚传闻不断发酵。

黄晓明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的话,更让人质疑他与Angelababy的感情早已生变。黄晓明在采访中直言,世界上很多东西都会变,到最后只有亲情不会变。甚至黄晓明在说这些话的时候,表情还是有些许伤感的。

黄晓明疑暗示婚变

黄晓明疑暗示婚变

黄晓明曾经是一个在公开场合提爱情的次数超过亲情的人,他也曾经在各个采访中主动提到baby,但现在却公开说不会变得只有亲情,这是在暗示他和baby的感情已经变了吗?或者是说黄晓明是在表示他和baby的爱情已经升华成了亲情?

黄晓明此言一出,立刻在网上引起讨论,多数网友认为黄晓明这是在暗示自己和Angelababy已经离婚了,关于二人离婚的传言又热烈起来。其实也不能怪网友想太多,毕竟这个采访和黄晓明的行事风格实在差太远。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