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陈乔恩艾伦深夜约会被拍,这对小情侣从公布恋情就不被粉丝看好,现实中约会周围都充满粉红泡泡。吃火锅时,陈乔恩不断的转头盯着男友艾伦,结束晚餐散步又依偎在男友身上,一向强势的陈乔恩在艾伦身边是一副小女人状态。

恋情虽然不被看好,陈乔恩艾伦私下相处却很甜蜜,从陈乔恩的眼睛就能看出很喜欢男友,至于后面会不会传出好消息,可以期待一下两人的发展。陈乔恩艾伦深夜约会,像极热恋中的男女。

为艾伦夹菜之后,陈乔恩俏皮吐舌,直勾勾的眼神看着艾伦。撩得艾伦直接看呆了,陈乔恩这也太会撩了吧。去年,陈乔恩通过综艺真人秀脱单了。爱上了大男孩艾伦(曾伟昌),节目结束之后,陈乔恩也大方在微博中,公开了两个人已经正式交往了的事实,虽然遭遇了脱粉潮,但陈乔恩更在乎自己爱的人。

两个人在吃火锅的过程会中有说有笑,气氛很甜蜜。陈乔恩在吃火锅的过程中,也不忘了为男友艾伦夹菜,这么甜蜜的画面,一看就是发展到了一定程度才会做的。为了方便让男友能够吃到,陈乔恩索性端着碗让艾伦食用。

吃完火锅之后,艾伦与陈乔恩及助理在街头散步。陈乔恩也是戴着明星出行必备的口罩,一路上与艾伦牵着手。时不时将自己的头靠在艾伦的肩头,艾伦身体可真是强壮,陈乔恩和助理都穿着棉服,他只穿毛衣。

陈乔恩艾伦深夜约会 化身小女人依偎男友身边不断放电

准备回酒店时,两个人还一起到了甜点店买了一些甜点,之后就一起返回酒店了。

陈乔恩与艾伦在一起,虽然很多粉丝不太接受,但生活是陈乔恩自己的,她要自己把握自己的幸福。希望陈乔恩与艾伦能够这么一直甜蜜下去,祝福他们。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