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周杰伦,中国台湾知名的歌手,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受到了很多网友和歌迷的喜欢,自从周杰伦有了宝宝之后,就经常在社交平台晒宝宝的照片,近日,周杰伦晒小小周背影照引起关注,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周杰伦晒小小周背影照是怎么回事

12月24日,周杰伦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儿子的照片,并且配上文字:“like father like son”,照片中的小小周只露出一个背影,一头柔顺的短发,穿着一件灰色的卫衣,卫衣上有非常多的图案,像恐龙、圣诞老人等等,非常可爱,小小周坐在周杰伦的腿上,脚上穿着跟周杰伦一样的同款鞋。

周杰伦晒小小周背影照怎么回事 周杰伦晒小小周背影照什么情况

虽然小小周只露出一个背影,但是小小的一只真的特别可爱,周杰伦经常会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儿女的照片,虽然都没有全脸的照片,但是从照片中可以看到一些小小周的轮廓,跟周杰伦长得非常相像,就像周杰伦说的“有其父必有其子”。

周杰伦晒小小周背影照怎么回事 周杰伦晒小小周背影照什么情况

在12月5日,周杰伦也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与儿子的合照,并发文:“Breakfast time breakfast(早餐时间)”,周杰伦带儿子吃早餐,父子俩同戴墨镜扮酷,小小周手里举着勺子,穿着迷彩外套,戴着黑色毛线帽,潮范儿十足,可以看出周杰伦除了秀恩爱之外,还非常喜欢秀宝宝哦,不过一般都是小小周出镜的次数较多,女儿出镜的次数较少。

周杰伦晒小小周背影照怎么回事 周杰伦晒小小周背影照什么情况

周杰伦晒小小周背影照是什么情况

周杰伦可以说是我们青春的偶像,他的很多歌都是我们的记忆,时至今日依旧有非常多的歌迷喜欢他,现在的周杰伦已经结婚生了两个孩子了,但是周杰伦开演唱会依旧是座无虚席,一票千金。周杰伦今年开了很多演唱会,都非常火爆,还有很多的圈内艺人前去支持。

周杰伦晒小小周背影照怎么回事 周杰伦晒小小周背影照什么情况

11月24日平安夜,周杰伦和晒出与妻子昆凌的牵手合影照,如今的周杰伦家庭和事业已经都达到了巅峰,希望周杰伦能够越来越幸福。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