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黄晓明冯绍峰否认合作耽改剧,耽改剧成为了近年来最有市场的电视剧,已经有多部小说改编的耽改剧在谋划之中,而近日就传出黄晓明冯绍峰合作双男主耽改剧的消息出来,一下子就引起热议,毕竟两位“大叔”级别的出演耽改剧确实是令人意外的,而不出意外的是这个消息被双方辟谣了。

近日有传言称黄晓明和冯绍峰将合作一部耽美剧,爆料者还称该剧将在明年四月开拍,瞬间惊呆了所有网友。大家这么惊讶的不外乎另外的年纪,网友调侃两人加起来都快一百岁了还怎么耽美?甚至都直言这两个人加在一起就一个“油”,另外的原因就是两人都是已婚男士,怎么看怎么违和。

黄晓明冯绍峰否认合作怎么回事 双双辟谣合作出演耽改剧

就在大家一番“抵制”的时候,黄晓明冯绍峰否认合作的消息也出来了,黄晓明工作室发文“这是什么消息?@ iFengstudio你们听说了么?”随后冯绍峰工iFengstudio也是作出了回应“从来没听过,大家别熬夜了,早点休息!”

黄晓明冯绍峰否认合作怎么回事 双双辟谣合作出演耽改剧

黄晓明冯绍峰这一番双双的辟谣,可以说是将这个刚刚这个消息扼死的摇篮之中了,可见这就是误会一场,只是有心人士拿出来造谣博流量的罢了,吃瓜的可以散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专家期待6G技术为工业生产带来变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