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电视剧《庆余年》的播出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不少人对于剧中的演员都有了很深的印象,其中郭麒麟和张若昀无疑是受到关注最大的,近日,二人一起合体拍大片引起外界关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张若昀郭麒麟合体大片是怎么回事

时尚芭莎放出了一段郭麒麟和张若昀拍杂志的视频,视频里面的郭麒麟看起来十分的娇羞,很是可爱。放出的视频中,郭麒麟穿着西装坐在椅子上,张若昀而穿着西装脚踩着椅子站在郭麒麟的后面,郭麒麟斜着头看着张若昀,眼神很是娇羞。

张若昀郭麒麟合体大片怎么回事 张若昀郭麒麟合体大片曝光太惊人

张若昀郭麒麟合体大片是什么样子

郭麒麟和张若昀因为拍了《庆余年》,在剧中,郭麒麟饰演范思辙,张若昀饰演范闲,所以才有了这次的合体拍大片。郭麒麟在剧中的范思辙会经商还有钱,配上郭麒麟的小表情特别可爱,所以大家对于郭麒麟不光会讲相声还会演戏很惊讶,同时好多人也都喜欢上了郭麒麟。

张若昀郭麒麟合体大片怎么回事 张若昀郭麒麟合体大片曝光太惊人

你觉得郭麒麟和张若昀的这组时尚大片的效果怎么样呢?不得不说,看完《庆余年》之后感觉他们二人的这组时尚大片就如同二哈一样。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