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娱乐圈是一个压力很大的圈子,所以经常会有明星得抑郁症,只是有些明星说出来,有些人埋藏在心里,不轻易对外透露罢了。主持人张大大也最终承认得抑郁症,吓坏很多网友。

12月14号深夜接近12点时,张大大没有睡觉,睡不着,突然发文说:不能被抑郁症打败!啥情况?承认得抑郁症了,正在做斗争。

张大大抑郁症是真的吗?张大大个人资料为什么患抑郁症却遭网友炮轰

张大大人气确实不行了,只有494个网友评价留言,他的闺蜜杨幂,以及Baby都没有留言询问或回应,果然是塑料姐妹情!但是,吐槽和质疑的声音随之而来。

有网友直接抨击说:活该!张大大的粉丝怒斥喷子:如果有一天你即将死亡的时候有人拍手称快,那个人就像现在的你;请别伤害!他的粉丝纷纷安慰张大大:一定要好好的!

但是不少网友也炮轰张大大:你有病?做什么戏?学什么不好,学戏精,而且演技还不咋滴!如果有抑郁症,就退出吧,互相不折磨,也是为他好!不管真假,他确实被骂得很惨。

以前张大大确实被网络暴力伤害过,还有人恶意拨打他的手机诅咒张大大,说让他滚出娱乐圈,对方威胁会毁掉张大大。最可怕的是,对方说准备好了要弄死张大大,骂他各种下流的话。

张大大抑郁症是真的吗?张大大个人资料为什么患抑郁症却遭网友炮轰

现在张大大自曝患有抑郁症,吃瓜群众讽刺不断,铁杆粉丝反驳喷子:我感觉是真的,没有人拿抑郁症开玩笑的!骂人家戏多活该的人,扪心自问,你是人吗?善良一点好吗?人家抑郁症不安慰没关系,你偏偏还得说句做戏。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追觅科技亮相AWE2024背后:海外业绩狂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