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郑爽,中国知名的女艺人,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受到了不少网友和粉丝的喜爱,12月10日,郑爽出席联合国大会引起关注,并且郑爽还在大会上发言,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郑爽联合国发言是怎么回事

12月10日,郑爽作为气候变化青少年行动特邀嘉宾,出席亮相第二十五届联合国气候大会高级别论坛,并发表中文演讲。当天郑爽一身黑色正装造型十分正式,也很符合这种正式场合,演讲时略显小紧张不过瑕不掩瑜,整体表现超好。

把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的郑爽,再次重拾流量小花的热度与人气,不仅各种国际代言不断,现在还一路走上了联合国参加演讲,可以说是开挂的人生真的不可复制。很少会参加这么正式的活动,而当初郑爽行程曝光时,还有人质疑参加联合国活动的真实性,现在以事实说话,真的要给这个女孩点赞了。

10日,郑爽出席第二十五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并发言。她谈及气候变化青年行动志愿者项目与气候变化教育项目,表示“作为公众人物,我愿意参与到‘保卫地球未来’的这场战斗中,”愿意发挥自己的影响力,为推动气候变化的倡导、学习和行动作出一份努力。

郑爽联合国发言是什么情况?郑爽联合国发言说了什么全文翻译

12月11日早,郑爽爸爸在微博晒出女儿出席第二十五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并发言的照片,为其加油打气:“关注气候变化问题,践行环保,改善气候变化,人人有责,加油大壳!”粉丝们纷纷评论道:“这女孩正能量满满,爱了爱了!”“保护环境,关注气候变化。和大壳一起努力呀~”

郑爽联合国发言说了什么

郑爽在发言中表示气候变化青年行动志愿者项目与气候变化教育项目,表示“作为公众人物,我愿意参与到‘保卫地球未来’的这场战斗中,”愿意发挥自己的影响力,为推动气候变化的倡导、学习和行动作出一份努力。

郑爽一直都很致力于环保,希望大家都可以树立好的环保意识,无论多小的环保之事都从“小”做起,跟着小爽一起爱护我们的环境,善待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其实郑爽一直很关注环保事业,作为公众人物,一直在树立正能量的形象。这次又通过自己的影响力践行环保公益,这才是明星该有的样子。

希望郑爽能够好好加油,同时也希望我们所有人都能够和郑爽一样,爱护环保保护环境,一起携手多做一些对社会有用的事情。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以旧换新持续发力 激活消费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