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陈赫老婆张子萱接女儿安安放学被拍。孕肚很明显啊,这是怀二胎了吗?那么陈赫张子萱二胎什么时候生?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陈赫张子萱二胎是真的吗

在被媒体拍到的当天,张子萱身穿灰色卫衣,戴鸭舌帽,期间一直用大衣挡住自己的肚子。接到女儿之后,张子萱带着女儿和保姆来到附近的一家商场,走路小心,孕肚明显。据悉,此前张子萱曾被传怀有二胎,对方没有回应。

随后带着女儿上车来到了商场逛街,全程安安都是由保姆抱着,看来是张子萱有身孕不方便抱女儿咯。而且张子萱的肚子看起来也有四五个月大了。

在商场购物完成之后三人便坐车回家了,在等车的时候张子萱一直拿着手机,似乎是在和某人视频,估计是陈赫来“查岗”咯。

陈赫将迎二胎?陈赫张子萱二胎什么时候生 张子萱怀二胎怎么回事

张子萱自从嫁给陈赫之后就没有拍戏了,被陈赫好好的养在家中,虽说她偶尔也会拍些衣服放上网,买点衣服,但是生意似乎并不是做得那么顺风顺水哦。如今怀有二胎了,更加是安心的在家养着了。

陈赫张子萱二胎什么时候生

其实在9月份的时候,就有消息爆出张子萱怀二胎的消息,有网友曝出,陈赫带着一家人外出吃饭,那天同行的还有陈赫的妈妈,不过从照片上看,陈赫的妈妈走在前头低头玩着手机,与儿媳妇张子萱没有过多的交流,但这次照片婆媳不是重点,重点是在于张子萱的小腹凸起的有些明显,而且张子萱走路小心翼翼,陈赫一直护着她就好像是护着女王一样。

陈赫将迎二胎?陈赫张子萱二胎什么时候生 张子萱怀二胎怎么回事

自从那件事情发生之后,陈赫和张子萱这一路都是饱受争议,直到他们诞生下了一个女儿,这风口才慢慢的变好起来,不过自己怀孕之后也没有在网友面前出现过,很低调,希望就这样低调下去吧,不然一出来大家都会想起这事她抢来的婚姻!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