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高以翔他因主演《遇见王沥川》开始获得关注。但是生命却被终结在《追我吧》,现在我们也追不上他的脚步了,不过高以翔有哪些作品?高以翔有哪些电视剧?一起来看看吧!

高以翔有哪些作品

高以翔(Godfrey Tsao,1984年9月22日-2019年11月27日),原名曹志翔,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华语影视男演员、模特,毕业于卡普兰诺大学。

高以翔个人资料有哪些作品 高以翔有哪些电视剧

但是相信大家都看过他的非常多的作品,其中他的代表做有《101次求婚》、《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天堂来的孩子》、《我的排队情人》、《遇见王沥川》,戏中温文儒雅的形象让不少粉丝被圈粉,而在戏中高以翔饰演的是一个生了重病的人。

高以翔个人资料有哪些作品 高以翔有哪些电视剧

高以翔有哪些电视剧

《101次求婚》

上映:2013年2月14日

主演:黄渤/林志玲/高以翔/秦海璐/代向菲

简介:该片由黄渤(饰演黄达)、林志玲(饰演叶熏)、高以翔(饰演叶熏前男友)、秦海璐(饰演叶熏闺蜜桃子)主演,将于2013年的情人节倾情上映。男主角黄达,长相、事业平平,是一个包工头,不折不扣的“屌丝”,作为一个大龄青年,时刻准备着结婚,可是却遭遇了一百次的求婚失败。而女主角叶熏,是一个大提琴手,被家里逼着结婚,而选择逃婚,是一个长相气质绝佳的“白富美”。

《华丽一族》

上映:2013年3月2日

主演:李欣汝/李学庆/高以翔

电视剧《华丽一族》是一部由北京响巢国际与湖南卫视共同制作的都市高端时尚大戏。该剧故事购买自韩国经典时尚剧《天桥风云》(model),由高以翔、李学庆、李欣汝三人领衔主演。剧中,三人将重现张东健、韩载硕、金兰珠所扮演的经典角色,为我们讲述一群顶尖时尚的80后年轻男女在竞争激烈的时尚模特圈中如何应对同行尔虞我诈的争斗、追求成功事业以及服装设计师和企业之间的拼死争斗、爱恨情仇的故事。披露了在这个物流横流的大都市中年轻人为了事业、为了地位、为了金钱而不惜牺牲友情、爱情甚至是亲情的自私行为,将具有中国色彩的时尚圈写实青春淋漓尽致地呈现在了观众眼前。

钱多多炼爱记

上映:2013年10月22日

主演:高以翔/尹雨航/赵奕欢/王阳明/周韦彤/隋凯/朱丹/谢依霖

简介:《钱多多炼爱记》是由著名导演陈正道监制,林孝谦执导,并由高以翔、尹航、王阳明、赵奕欢、MIKE隋、周韦彤、朱丹、谢依霖等一众时下当红的人气明星担任主演的首部国内爱情时尚情趣剧,由搜狐视频独家出品。《钱多多炼爱记》主要讲述的是一对恋人——钱多多(尹帆饰)和许飞(高以翔饰)在还未结婚之前便面临着种种令人瞠目结舌的问题,直接挑战大尺度话题,对当下都市男女的两性观点做了一个极具颠覆性的诠释。其中,众多女生心目中的“男神”高以翔此次在剧中将一改以往高冷不可亲近的型男形象,首次挑战暖心白领男,接地气的同时也将大尺度出演,一人战五个风格迥异的性感美女,大饱艳福。而剧中还有什么更令人瞠目结舌的情趣看点,就要等该剧开播之后才能揭晓谜底了。

200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爱情魔发师》,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在偶像剧《天堂来的孩子》中饰演男二号罗以翔,从而受到关注 。2007年,主演偶像剧《我要变成硬柿子》。2008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女人不坏》,从而正式进军影坛 。2009年,主演偶像剧《桃花小妹》。2010年,在爱情偶像剧《我的排队情人》中饰演男主角白谦睿;同年,获得“腾讯星光大典”年度风尚男艺人奖。2011年,主演偶像剧《单数绝配》。2012年,主演偶像剧《胜女的代价》。2013年,在都市情感剧《遇见王沥川》中饰演男主角王沥川,从而获得更多关注。2015年,出演个人首部古装剧《武神赵子龙》。2016年,连续四年入选“全球百大最帅面孔排行榜”,并被评为第7名。

高以翔个人资料有哪些作品 高以翔有哪些电视剧

最近一部上映的作品就是10月16日,与宣璐等合作主演都市暖爱治愈剧《彩虹的重力》在腾讯视频独播。还有一部电视没有上映叫做《怪你过分美丽》,算是遗作了吧!

现在老天是怪你过分温柔和帅气,所以才带走了你吗?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