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南方车站的聚会》主演胡歌、《少年的你》“小北”易烊千玺实现“南北同框”。12月2日晚,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一组胡歌易烊千玺同框合影照。

胡歌千玺南北同框 两人相互凝视气氛都不一样了

在这组照片中,胡歌和易烊千玺两人手中各拿一张白纸,纸上写着一个字,胡歌纸上写的是一个“南”字,而易烊千玺纸上写的是一个“北”字。两人相互凝视表情超搞笑。这到底是在干什么呢?还挺有趣的。12月9日、11日将揭晓。网友说:“这是什么神仙合作啊?”“好期待啊。”“胡歌一抬眼,气氛都不一样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