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不久前郭碧婷和向佐的结婚也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在结婚之后网上就经常有郭碧婷怀孕的消息,近日向佐在出席活动时接受采访,也对此事作出了回应,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郭碧婷怀孕是真的吗

郭碧婷和向佐如今可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了,只要两人出现的地方准是充满了幸福的味道。两人在一起后,有关郭碧婷怀孕的消息就没断过,前段时间郭碧婷现身活动,小肚微凸,婆婆还贴心的照顾着她,引的网友们猜测她已经怀孕了,对此向佐回应“应该没有吧”,语气相比以前没有那么肯定,更加让网友猜测纷纷。

郭碧婷怀孕是真的吗 向佐否认郭碧婷怀孕怎么回事背后原因曝光

在某节目中两人也频频提到有关生孩子的话题,所以不只是网友,连主持人都几度怀疑郭碧婷是真的怀孕了。郭碧婷很喜欢在社交网站上分享自己的幸福生活,昨天她晒出一组宠物猫咪睡觉的照片,还配文:这季节就是好懒哦。有网友留言“大懒猪,你是队长吗?带领一群小懒猪睡得这么消魂。”,郭碧婷则回复“明明是他们带坏我”,可见现在的郭碧婷生活的状态就是“好懒”。

郭碧婷怀孕是真的吗 向佐否认郭碧婷怀孕怎么回事背后原因曝光

种种的小细节都是指向郭碧婷怀孕,但是郭碧婷本人就是不对此事回应,不过近日,向佐在出席活动时接受采访谈及到了郭碧婷怀孕一事。

向佐否认郭碧婷怀孕是什么情况

向佐接受媒体的采访,声称郭碧婷还没有怀孕,自己希望她怀孕,但还没怀上。说两人没有一起参加电影节是因为不想让大家感觉到很腻味,郭碧婷近日很累,回家休息。向佐和郭碧婷倒是从恋爱到结婚都是在综艺节目中完成,可能郭碧婷也很恍惚,感觉一直在做节目,没有现实生活的感觉吧?

郭碧婷怀孕是真的吗 向佐否认郭碧婷怀孕怎么回事背后原因曝光

郭碧婷2020年的任务就是怀孕,这个是向家的期待,希望三代属鼠,看来郭碧婷压力不小,不过郭碧婷已经35岁,也是该怀孕生孩子的时候,她不着急,向太着急。再说明星一般怀孕不满三个月是不会向外公布的,所以郭碧婷究竟怀孕没有,向佐说的也未必真算数。

郭碧婷怀孕是真的吗 向佐否认郭碧婷怀孕怎么回事背后原因曝光

不管如何,对于郭碧婷怀孕一事,外界也是都非常期待,同时也祝愿郭碧婷能够早日怀上宝宝,郭碧婷可要加油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