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张亮新恋情疑似曝光是什么情况,日前,张亮在网上公开宣布和妻子寇静离婚两年的消息,引来不少网友围观,随后,有网友爆料称张亮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被拍到新恋情了,这是真的吗,张亮被拍买钻戒神秘女身份资料被扒始末,张亮新恋情疑似曝光是怎么回事?

张亮新恋情疑似曝光 张亮被拍买钻戒神秘女身份资料被扒始末

据了解,因《爸爸去哪儿》节目被大家熟知的模特张亮宣布离婚,引得不少人哗然,毕竟当初大家还是很羡慕他的妻子寇静的,如今可是打脸了,在大家猜测为什么张亮会这么突然宣布离婚消息的时候,一组疑似张亮新恋情的照片被曝光,照片中张亮与该神秘女子一起看戒指,难道好事将近了吗?据说该女子是同公司的,目前张亮方还没有回应这件事。

在11月29号一大早,张亮在微博宣布与妻子寇静离婚的消息:“我与寇静于2017年已办理离婚手续 ,只是家庭内部意见,孩子也一直一起抚养,希望大家不要过于猜测!”,曾经张亮和寇静也是很恩爱的,2013年《爸爸去哪儿》第一季播出之后的第二年,寇静生下了二胎女儿,没想到才过了两年时间两人就离婚了。

曾经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寇静还曾被大家调侃是“拯救了整个银河系的女人”,如今两人的婚姻却走到了尽头,也是未免让人感到唏嘘。在宣布离婚之后,张亮的新恋情疑似传出,有网友曾在10月28日偶遇他与一名个子高挑的女生一起挑选珠宝,网友还因为两人手牵手举止恩爱,把该女生当成了寇静。

看到张亮离婚又疑似有了新恋情,很多网友都表示有点心疼天天,即使张亮表示还会和寇静一起抚养孩子,但是孩子怎么会愿意自己的父母分开呢。不过天天是那样一个活泼乖巧的男孩子,他应该能够理解父母的选择吧,而且即使离了婚,父母也还是像以前一样爱他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