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1月27日,蒋劲夫前乌拉圭女友在社交平台发文控诉自己遭到了蒋劲夫家暴,蒋劲夫目前并没有回应,不过不久之后,有网友拍到了蒋劲夫和一女性一起出现的画面,疑似新恋情曝光,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蒋劲夫新恋情疑曝光

11月26日,蒋劲夫再次被外籍前女友曝光家暴行径。今年7月份的时候,蒋劲夫被拍到与一乌拉圭籍美女亲密游玩,恋情就此曝光。但在11月26日,蒋劲夫的乌拉圭女友,在社交平台上发长文,控诉蒋劲夫对其进行家暴。

她在文章中写道:和蒋劲夫住一起的日子很像在监狱里面。并称蒋劲夫是个控制狂、暴力狂和嫉妒心很强的人,曾经砸坏她的手机、电脑,并剪坏银行卡,还掐她脖子,打她肚子,甚至还有口头上死亡威胁。

蒋劲夫新恋情疑曝光 蒋劲夫新女友是谁 蒋劲夫又家暴了吗

不过,蒋劲夫家二次暴风波尚未平息,却又疑似新恋情曝光。近日,有媒体拍到蒋劲夫与一亚洲面孔、身材火辣的性感美女现身某球场,共同观看篮球比赛。两人在球馆内行为举止亲密,看上去心情似乎很不错。蒋劲夫还模仿打球动作,逗得女方掩嘴大笑,俨然一副热恋中的小情侣状态。

难道刚与乌拉圭籍女友分手,蒋劲夫又马上有新恋情了?真不知道是应该感慨蒋劲夫魅力大呢,还是这些女孩子们容易被吸引呢?

蒋劲夫新恋情疑曝光 蒋劲夫新女友是谁 蒋劲夫又家暴了吗

蒋劲夫新女友是谁

目前蒋劲夫对于家暴前女友和交往新女友都没有做出回应,所以目前网友所说蒋劲夫带辣妹一起看球的这个妹子是否是新女友还需要等待证实,目前关于此女生的消息知道的并不多,不过看上去并不像是圈内人,希望蒋劲夫能够早日作出回应吧,这样对蒋劲夫也是一件好事情,毕竟所有的真相总有一天都会真相大白。

蒋劲夫新恋情疑曝光 蒋劲夫新女友是谁 蒋劲夫又家暴了吗

曾经前途无限的蒋劲夫没有人会想到他会成为现在这个样子,希望蒋劲夫能够好好反省自己身上的错误,积极面对自己未来的生活。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