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26日晚,蒋夫的乌拉圭籍女友在ins发文控诉:和他在一起的日子像是生活在监狱里,他控制狂、暴力狂和嫉妒心很重。直言:“他造成我的手和脚有多处瘀伤,但因为怕媒体不敢打脸”、“有一次开着车,发疯似的要撞车然后和我一起死。”、“和他在一起的最后一段,我一直在找机会逃跑,直到8月底才逃脱”。

新外国女友控诉蒋劲夫家暴 他控制狂、暴力狂和嫉妒心很重

新外国女友控诉蒋劲夫家暴 他控制狂、暴力狂和嫉妒心很重

新外国女友控诉蒋劲夫家暴 他控制狂、暴力狂和嫉妒心很重

新外国女友控诉蒋劲夫家暴 他控制狂、暴力狂和嫉妒心很重

没想到因家暴事件基本在演艺圈绝迹的蒋劲夫,重回公众视线的原因还是家暴。

蒋劲夫再次家暴女友什么情况?蒋劲夫外籍女友控诉说了什么原文阅读

11月26日,他的乌拉圭女友Julieta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长文控诉其家暴恶行,称蒋劲夫是个控制狂、暴力狂和嫉妒心很强的人,两人同住的日子就像在监狱。

文中Julieta指蒋劲夫不允许她见任何朋友,随时要检查手机,双方争执中蒋劲夫还摔了自己的手机电脑、剪掉她的银行卡。

Julieta还透露,更可怕的是两人交往过程中暴力无处不在,但蒋劲夫不敢打她的脸,担心脸上有淤青会被媒体捕捉到。

Julieta进一步指出,蒋劲夫还会对他自己的父母行使暴力,伴随着不断的羞辱和威胁。

所有暴力行为都在两人交往不到两个月内发生,Julieta称自己一直在寻找机会逃走,在今年8月底才终于脱身,并在好友的帮助下休养了3个月,如今出面指证。

截至发稿前,蒋劲夫方面没有对此事发表回应,但微博名人动态显示其当晚上线,不过始终默不作声。

蒋劲夫与女友

今年8月,沉寂已久的蒋劲夫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玫瑰花的照片官宣新恋情,并大方艾特女友,正式公开两人恋情。稍早,蒋劲夫女友曾晒出该鲜花礼盒,礼盒中共有12朵玫瑰花,寓意“心心相印”。此外,蒋劲夫还手写了卡片:“Dear Julieta ,I love U!”卡面下方还特意用中文写了“情人节快乐“!

蒋劲夫女友曾晒出该玫瑰礼盒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