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张咪,12月26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伊春市,中国内地女歌手、模特、演员,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1990年获中央电视台第四届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冠军,1991年出版小说《偷哭的心》,成为中国第一位写自传的女艺人,近日,张咪自己在微博上透露患上癌症晚期。

张咪确诊癌症晚期是怎么回事

11月26日,歌手张咪发微博称自己已被确诊癌症晚期,从绝望到接受经历了很多痛苦,但身边人的鼓励和陪伴让她变得更强大。她相信这不是死神的最后通牒,只是一场小感冒。张咪还表示,从未像现在一样充满希望,她期待再次站在最心爱的舞台。网友们也纷纷为她加油打气:“祝你早日康复!加油!”“加油啊张老师!”相信粉丝的鼓励会给张咪很大的勇气去面对。

张咪确诊癌症晚期怎么回事 张咪是谁个人资料得的什么癌症

全文如下:

以前从未想过“癌症晚期”这四个字会和自己有所关联,甚至拿到确诊报告时,都无法相信眼前的白纸黑字是真的。从绝望到接受的过程有些冗长,因为触及到生死的命题,我突然对“向死而生”的概念有了更深刻的感悟,生命的存在本身是走向“死亡”,但这并不妨碍我们积极追求生活的多彩。在不停地化疗放疗中,我仿佛坠入痛苦的深渊,掉发、眩晕、呕吐 等等,让我痛不欲生,但医生、家人、朋友的鼓励和陪伴让我在深渊里看到一丝曙光,苦中作乐的感悟人生,让我对人生有了别样的体会。

回首过往的日子,原来人的经历也可以坎坷到极致,精彩到极致!每一次的经历也许都是上天对我的考验,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好,更强大!现在的我每天看到太阳升起都会觉得是最大的幸福,如果我能挑战死亡,并战胜死亡,未来还有什么可以惧怕?我觉得这不是死神的最后通牒,这只是我人生中的一场小感冒。

透过玻璃窗寻找阳光下舞动的小生命,与家人相处的每分每秒中感悟亲情的意义。我从未像现在这样充满希望,我期待亲手触摸、感受阳光的温度,期待再次站在我最心爱的舞台

张咪确诊癌症晚期怎么回事 张咪是谁个人资料得的什么癌症

张咪得的什么癌症

目前张咪并没有透露自己得的是什么癌症,不过这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希望张咪能够好好坚持下去,勇于和病魔作斗争,如今随着科技的进步,其实很多癌症都是可以被治愈的,只要心中不放弃,保持乐观的心态,相信一定可以的,希望张咪老师能够早日康复,免受病痛之苦。

张咪确诊癌症晚期怎么回事 张咪是谁个人资料得的什么癌症

每个人的生命都只有一次,所以我们每个人的生命都是非常宝贵的,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看看珍惜自己的生命,不让自己留下任何遗憾。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