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不久前奚梦瑶生子一事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这也是赌王的首位长孙,赌王也是非常高兴,近日,是赌王的生日,奚梦瑶和何猷君也是非常有心帮助赌王庆祝生日,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何猷君奚梦瑶为赌王庆生是怎么回事

25日,是赌王的98岁生日,四太儿子何猷君发文为父亲送祝福,他表示:“两只猪宝宝亲自来送生日蛋糕给爷爷/公公,爸爸今天98岁生日,希望他身体健康,寿比南山!至于他有什么生日愿望呢?他说希望我哥能够加加油,让他再抱多一个所以!时隔一年后,我又来帮我哥再次提醒各位他是单身的!他还很会照顾小孩哦。”而随后,赌王儿媳奚梦瑶转发何猷君微博,表示:“祝爸爸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何猷君奚梦瑶为赌王庆生是怎么回事 赌王奖励奚梦瑶多少钱

因为奚梦瑶和何猷君姐姐何超盈都在不久前顺利产下自己的子女,而恰逢这次赌王生日,这对亲表姐弟也是再次同框出镜,只不过,为了避免外界的影响,两个可爱的小宝宝都用“小猪”的表情挂件遮挡住了脸部,但就算这样,网友们也多少能够看出这两个小家伙成长的相当健康且迅速。

何猷君奚梦瑶为赌王庆生是怎么回事 赌王奖励奚梦瑶多少钱

值得一提的是,何猷君等人还特意把送给赌王的蛋糕上标注了两个小宝贝对他的称呼,很显然,相比较子女而言,第三代子孙的确能让赌王更感到高兴,而且,何猷君在发微博的时候,还特意对外喊话称自己的哥哥(何猷亨)仍然单身,瞬间就把微博变成了大型征婚现场,而网友们讨论的自然也是相当热闹。

何猷君奚梦瑶为赌王庆生是怎么回事 赌王奖励奚梦瑶多少钱

赌王奖励奚梦瑶多少钱

早前有媒体爆料称,赌王之女何超莲若结婚,赌王将奖励5亿,若生子再奖励5亿。所以,从这个级别看奚梦瑶生子只奖励1亿,其分量明显要轻了很多。因此,不少网友吐槽赌王还是不重视“四姨太”,但是此消息并没有得到证实,奚梦瑶被奖励是肯定的,何猷君也表示会给奚梦瑶奖励,但是具体奖励的是什么,多少钱或许只有他们自己才清楚了。

何猷君奚梦瑶为赌王庆生是怎么回事 赌王奖励奚梦瑶多少钱

如今奚梦瑶可谓是赌王家族的大功臣,不不知道第二胎宝宝什么时候能够到来呢?我们一起期待吧,希望他们能够快快乐乐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