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金鸡奖开幕式正式开启,而最让人羡慕的不是那些曝光率非常高的明星,而是周冬雨,为什么呢?因为周冬雨每一年都会被帅哥包围起来,今年也不例外,这次易烊千玺、王俊凯、刘昊然、陈飞宇都围在周冬雨的左右后。

金鸡版流星花园!周冬雨版流星花园F4都有谁?被网友玩坏

这画面让人脑补出了一部金鸡版《流星花园》,杉菜理所当然的就是周冬雨了,而易烊千玺则是易烊泽类,王俊凯是王阿寺,刘昊然是刘西门,陈飞宇是陈美作。

对此,不少网友纷纷表示:“金鸡版《流星花园》,可以可以”、“确实很像”、“希望有这个版本的流星花园哈哈”。

金鸡版《流星花园》,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