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刘昊然,中国知名的影视男演员,有着非常之高的人气,在娱乐圈中凭借着出色的外形和稳定的演技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喜欢,11月19日金鸡奖正式开幕,刘昊然也再一次上微博热搜,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刘昊然吃瓜眼神是怎么回事

昨晚的金鸡奖现场时,当“陈念”和“小北”对视的时候,刘昊然的眼神突然亮了!这就是传说中的吃瓜眼神?《星辰大海》MV拍摄时,周冬雨回头看易烊千玺的瞬间,被刘昊然无意间看到, 本来也是挺正常的事,不过刘昊然的表情却逗乐了一众网友,“昊然弟弟这眼神也是在嗑小北陈念的CP吗?!”,“被这个吃瓜群众笑死我了,好姐姐好弟弟的互动还挺温馨的!”,“千玺:只要我面无表情,你们就看不出我内心慌得一笔!”

刘昊然吃瓜眼神长什么样 刘昊然金鸡奖百花电影节怎么回事

当然啦!这里面大多是网友们的戏侃,也没有上升到真人的意思,粉丝们也别太敏感哦!话说,这群人里面最大的居然是周冬雨!不过看上去,我们的小黄鸭才十八岁,反倒像是个小妹妹!如果说这个让网友们“妒忌”不已的话,看看她的身边,更是让人想马上魂穿周冬雨啊,刘昊然、易烊千玺、王俊凯等知名梦中情人啊,全是帅哥包围!这是多少网友在梦里也出现不到的场景啊!

刘昊然吃瓜眼神长什么样 刘昊然金鸡奖百花电影节怎么回事

刘昊然金鸡奖百花电影节是什么情况

11月19日晚,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在厦门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星光熠熠,吴京、周迅、陈坤、梁静、杜江、朱一龙、周冬雨、王俊凯、易烊千玺等演员亮相。

刘昊然吃瓜眼神长什么样 刘昊然金鸡奖百花电影节怎么回事

在第三篇章中,周冬雨、王俊凯、易烊千玺、刘昊然、陈飞宇、许魏洲、宋祖儿、陈学冬、董子健、谷嘉诚、尚语贤、曾舜晞、张雪迎、张哲瀚、陈都灵、蓝盈莹、李鸿其、王森、张慧雯、金晨等32位演员演唱《星辰大海》。

刘昊然自出道以来便一直都有着非常之高的人气,对待工作兢兢业业,对待粉丝也是非常宠爱,这样的“优质偶像”怎么能够让人不喜欢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