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对于TFBOYS这个组合,很多人对于他们火都是比较诧异的,据了解TF家族是有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的培训机构,主要招收的对象也是青少年,大多数都是在十二岁到十五岁之间,机构会对他们进行培训,之后更是组成组合出道,而TFBOYS就是他们推出的第一个组合,并且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对于这个三小只,很多人是看着他们火起来的。一起来了解下TFBOYS为什么被叫做帝国。

可能很多人都难以想象TFBOYS的人气有多高,尽管现如今他们三人很少在合体了,但是他们在各自的领域都有着长足的发展,就拿易烊千玺来说,其实当初在队伍中,易烊千玺还是比较低调的,曝光度也不是很高,但是从现在来看,易烊千玺的可塑性却是最高的,在这就是街舞中担任导师的位置,着实让不少人重新认识了这个艺人。而王源更是在我是创作人这个节目大展身手,作为TFBOYS的队长王俊凯更是参加了诸多的综艺节目和影视作品的拍摄。

帝国粉丝有多能打实力解释什么叫顶级流量

帝国粉丝有多能打实力解释什么叫顶级流量

而TFBOYS的粉丝团也是极其庞大的,不管是打榜还是应援都是极强的,基本没输过,所以有人说TFBOYS的粉丝团就像是一个帝国,不管是涉及到投票或者需要用到粉丝的地方,都基本是一呼百应的。

而帝国三子说的就是TFBOYS的三小只,对于这三人,业内的诸多前辈对于他们也会赞赏有加,也希望这三人未来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