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日前,王宝强和女友冯清被拍到同回爱巢疑似同居,随后网曝王宝强考虑再婚,这是真的吗?上一段婚姻把他搞得精疲力尽,还担心王宝强会不会恐惧婚姻,如果是真的再婚,大家是十分支持的,希望能找个人好好过日子。

王宝强在上一段婚姻里,被老婆戴绿帽搞得全网都知道,离婚后儿子跟着他,女儿判给了马蓉。曝王宝强考虑再婚,女友冯清是名模特,上次王宝强妈妈去世还陪在乡下照顾,礼数很周到,大家都看好这一对。

曝王宝强考虑再婚

曝王宝强考虑再婚

11月19日报道11月18日,有媒体曝光了王宝强和新女友冯清的近照,两人共赴饭局看上去非常亲密。吃完饭后两人驱车返回住处,因为一直没有人出来,故而网上猜测两人已经同居了。期间冯清很体贴,对宝宝非常好。

11月18日晚间,港媒报道了王宝强感情的最新进展。据港媒报道称,王宝强不只是和女友冯清同居,他还在考虑再婚一事。

王宝强的子女已经接受了这位温柔大方的新女友,所以王宝强有再婚的意思。实际上王宝强一直都是个有担当的人,他不愿意冯清无名无分跟着自己,想要和她结婚也不是不可能的。

而且冯清和王宝强家人相处得不错,尤其是宝宝的儿子。之前就有媒体拍到过,王宝强儿子献花给冯清,看得出来冯清这个温柔的“后妈”很得小少爷喜欢。

除此之外,在王宝强母亲去世之际,冯清赴王宝强老家,亲自为老太太戴孝,若不是有名有份的儿媳妇是不必做到这份上的。但冯清孝心可嘉,想来老太太在天堂也会多几分安心吧。

但再婚一事究竟如何,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也许只是港媒一个美好的祝愿吧。王宝强对马蓉怎样,外界有目共睹,但却得到了一顶绿帽子。希望冯清是他生命中的真命天女,不要再让他吃感情的苦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