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关晓彤回应黑眼圈让不少网友对她好感大增,10日,关晓彤因为黑眼圈登上热搜,今天关晓彤在绿洲晒P图美照,说道:“双十一就是要顶着黑眼圈熬夜买东西呀!”,来看看!

关晓彤回应黑眼圈

11月11日,关晓彤回应黑眼圈登上热搜,近日,关晓彤一组照片引起网友热议,照片中,关晓彤皮肤暗沉,黑眼圈和眼袋都十分明显。11月10日,关晓彤工作室通过微博对“黑眼圈”做出回应,称此次广告拍摄希望追求极度自然的效果,所以妆容全部以素颜为基础,以呈现更趋近于“自然”的效果。稍后,关晓彤本人也晒照俏皮回应。

11月10日晚,关晓彤工作室通过微博回应热议的“黑眼圈”事件,称:“真的很抱歉,让关心爱护晓彤的各位担心了!此次广告拍摄希望追求极度自然的效果,所以妆容全部以素颜为基础,以呈现更趋近于‘自然’的效果。下图为拍摄当天工作人员对着显示器拍摄的无修图,再次抱歉以这样的形式占据了大家的关注点。”

关晓彤回应黑眼圈说了什么?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稍后,关晓彤在绿洲晒P图美照,俏皮回应道:“双十一就是要顶着黑眼圈熬夜买东西呀!”照片中,关晓彤戴着黑色帽子,披着长长的头发,对镜比V,皮肤光滑白皙,满满的胶原蛋白。另外一张,她给自己画上两道又黑又粗的“眼袋”,并配上“转发这个黑眼圈,让您心情好运气佳哦”的字样来霸气回应近日的“黑眼圈”事件,也是十分的可爱俏皮了!

关晓彤工作室回应黑眼圈

关晓彤最近的广告挺多,可是问题和被吐槽的点也多,最新广告曝光,网友吐槽黑眼圈太厉害,从照片来看,皮肤状态的确很差。晚间,关晓彤工作室发微博回应黑眼圈问题,表示这支广告因为追求极度自然的效果,所以妆容全部以素颜为基础,呈现出近于“自然”的效果。还附上了当天工作人员对着显示器拍摄的无修图。

回应中说“素颜”,又指出是无修图,那就是说关晓彤真正素颜的状态就是这样,虽然颜值还是可以的,但或许大家看惯了精修图,对此有点惊讶吧。不得不承认的是,素颜状态是有点差,黑眼圈太明显,还是要多休息。

关晓彤回应黑眼圈说了什么?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其实关晓彤的颜值还是很高的,在她做童星的时候就长得非常漂亮,而且平时网友镜头中的她也很美,这次关晓彤可能是平时工作太辛苦了,所以才会有这么重的眼袋,如果休息好的话应该没有这么明显。作为艺人拿出好作品才是最关键的,关晓彤以前就被称为“小戏骨”,她也是新晋小花中的实力排,希望她能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