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蔡徐坤曾因为一段打篮球视频而被网友们各种吐槽与恶搞,视频中所说的“擅长唱、跳、rap和打篮球”也被网友们改成了各种段子。不过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蔡徐坤也难得地一直在专心自己的音乐。有网友表示这是工作室的宣传手段,就是所谓的“黑红”。但不管怎样,如今的蔡徐坤确实越来越火。

蔡徐坤素颜照片曝光长什么样?蔡徐坤妆前妆后对比照片差距大吗

前几日工作室上传的蔡徐坤在新歌《重生》的排练中素颜出镜,许多网友都纷纷感叹蔡徐坤素颜比化妆后man太多。

蔡徐坤素颜照片曝光长什么样?蔡徐坤妆前妆后对比照片差距大吗

蔡徐坤从出道开始,有点风吹草动便会在网上引来一阵血雨腥风,这一次的纯素颜出镜也有网友表示“画了淡妆”,但其实这只是现场光加上眼皮色素沉淀的结果。

蔡徐坤在面对网上这些恶搞甚至是攻击时体现出了佛系态度,之前只顾着维护蔡徐坤的粉丝们如今也变得越不在意外界声音。不得不说,蔡徐坤和他的粉丝都在成长,其余就让时间来证明。无论他之前的所作为是否有错的地方,但是如今的他和他的粉丝都在慢慢回到“正轨”。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