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电影少年的你让易烊千玺备受关注,影片中出色的表现让人完全没有想到的,偶像出身没有受过正规的表演指导,能演活陈北山这个角色,简直太让人惊喜。易烊千玺自评演技,觉得自己脑子一般转得很慢,自评不是高情商。

易烊千玺的新角色是一个混迹街头又脏又痞的男孩,还首次尝试了寸头造型。千玺表示愿意为角色做出改变,“角色需要什么样就是什么样”,他还透露自己的戏份基本都是夜戏,晚上熬一晚,白天可以睡觉,整体还是相对轻松的。

易烊千玺自评演技

易烊千玺自评演技

在中央戏剧学院学习了一年之后,千玺认为自己在专业知识方面得到了一些补充。即将迎来19岁的易烊千玺,坦言并没有感觉到成年后一夜之间成长很多,一切还要慢慢来。

近期在综艺节目中,易烊千玺的沉稳表现显示出了超越年纪的成熟,但他却自评不是高情商:“我脑子一般转得很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