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微博作为目前最火的社交软件之一,不仅可以分享自己的生活,也能够知晓明星们的新闻和动态,成为大众了解明星的重要途径。

最近,在微博上一个“江一燕体”的梗登上了热搜,许多网友对此表示不解和好奇。那么,江一燕体到底是什么梗什么意思呢?

江一燕体是什么梗

据了解,“江一燕体”是出自江一燕的文学作品中,在她的作品中中文惨杂着英文,并且英文都是较为基础简单的词汇,该文章在网络上曝光后,遭到了许多网友的质疑和嘲讽,并且也随即诞生出“江一燕体”的说法。

据悉,“江一燕体”的原文是:十二月,得知我的visa(签证)是一年有效,便立即决定前往Australia(澳大利亚)。从选择城市到book(预定)学校只用了不到半个月的时间。路边的流浪乐手演奏着“chanson”(法语、歌曲、歌谣),咖啡馆的小伞被风吹乱一角,却不失浪漫的气息。

江一燕体是什么梗 江一燕体是什么意思

由于江一燕的文章中英混杂,并且其英文难度极低,采用中英混搭的方式显得十分低端。该文章在网络上发布后,就成为了热门,网友们也各抒己见对江一燕的所写文章进行了吐槽,一时间“江一燕体”就成为网络热门流行梗。

网友评论:

我真的有被shock(震惊)到。

这种中英文混合体除了装逼还有任何其他意义吗?重点是你要装逼,用专业术语改英文好不好?结果都是啥book,look,eat,food,咋的?小学英语单词展销会?

江一燕体是什么梗 江一燕体是什么意思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