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曹骏蓝盈莹分手

曹骏蓝盈莹分手,这对明星情侣在交往三年之后终于也是走到尽头了,网友表示又要不相信爱情了,两人分手原因也是比较官方的,因为工作原因没有时间陪伴彼此,所以决定做回朋友,对此网友看法也是很多。

曹骏与蓝盈莹分手 曹骏与蓝盈莹是怎么认识的

#曹骏蓝盈莹分手# 21日,曹骏发文宣布与蓝盈莹分手,称工作的原因让陪伴彼此的时间减少,做回朋友是当下最好的选择,未来还是会继续支持她,“和迟到小姐在一起的日子,是值得回忆的时光,共同经历了许多有意义的时刻,我们彼此支持相互鼓励,回想这些是比什么都珍贵的。”2016年10月,二人恋情曝光。

曹骏微博原文:

曹骏与蓝盈莹分手 曹骏与蓝盈莹是怎么认识的

和迟到小姐在一起的日子,是难忘,值得回忆的时光,共同经历了许多有意义的时刻,我们彼此支持,相互鼓励,回想这些,是比什么都珍贵的。

但对工作拥有无限热情的我们两人,陪伴彼此的时间越来越少,做回朋友也许是当下最好的选择。

我从心里,依然支持着迟到小姐,祝愿 @蓝盈莹Lyric 越来越好,我们都在各自的路上,越走越好,彼此祝福。

非常谢谢一直以来祝福我们的朋友们。

谢谢迟到小姐。

守时先生

蓝盈莹微博原文:

曹骏与蓝盈莹分手 曹骏与蓝盈莹是怎么认识的

遇见守时先生是这三年来最幸运的事,共同度过的每一天都是美好且真挚的。

但是,原谅我们还是选择了活在日子本身。

感谢一直以来祝福着我们的朋友们,接下来的路,我们会换一个身份,继续同行。

守时先生,@曹骏Neil

谢谢你,让我见到过爱情最好的所有样子。

祝愿这么好的你,心有所向,终有所得。

“花店不开了,花继续开。”

在人生的旅途中遇见过你真好。

迟到小姐

曹骏与蓝盈莹分手 曹骏与蓝盈莹是怎么认识的

据悉,曹骏与蓝盈莹在2016年6月12日与蓝盈莹正式交往,在低调恋爱半年后,同年12月9日,曹骏与蓝盈莹在微博公布恋情。

2016年因蓝盈莹微博晒出曹骏同款衣服,两人疑似恋情曝光。随后二人公布恋情,并表示“180天试用期已过”,两人彼此了解,决心同路而行。

其实这二人恋爱时就有许多甜蜜的瞬间,也曾经有很多恩爱合唱的小视频,羡煞旁人。

除了私下的甜蜜互动,两人也在节目中大秀恩爱。在曹骏参加《演员的诞生》时蓝盈莹还特别录视频为曹骏打气,并说他是“最好的男演员”。

原以为会步入婚姻的守时先生和迟到小姐没想到未能上演圆满的一幕,虽然很遗憾,但也算是和平分手的一对典范。

曹骏与蓝盈莹分手 曹骏与蓝盈莹是怎么认识的

网友观点:

#曹骏蓝盈莹分手#分手季来临?曹骏蓝盈莹也逃不过?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曹骏蓝盈莹分手# 现在明星分手好文艺啊,不合适就是不合适,整得两人各准备一篇散文一样,还谢谢你,谢谢陪伴,真是没sei了这个社会人越来越……假 ?

#曹骏蓝盈莹分手#这一对真的是一起变优秀 越来越好、是所有艺人情侣中 最不同的一对,好可惜不过还是要尊重双方的选择,这是两个人自己的事情 祝好。

曹骏蓝盈莹怎么认识的

曹骏与蓝盈莹分手 曹骏与蓝盈莹是怎么认识的

曹骏与蓝盈莹是因为拍戏认识的。此前曹骏与蓝盈莹合作拍摄过《荡寇》,二人也是在剧中认识的,不过当时的二人仅仅是好朋友,并没有在一起,但二人私下的关系却很好,慢慢的也就有了接触。在2016年6月12日,曹骏与女演员蓝盈莹正式交往,二人私下合体,也总是被媒体拍到,后来在2018年12月9日,曹骏与蓝盈莹在交往。

虽然突然宣布分手一事让人震惊,但也有网友早就发现两人出现了异常,据悉,在曹骏微博中,最近一次提到蓝盈莹还是在今年4月,当时,曹骏发文为蓝盈莹庆生,在生日蛋糕上,曹骏还亲手写下“莹宝宝生日快乐”等字样。

但在此之后,两人微博均未出现过互动,甚至在七夕节间,两人都没有发过相关微博,以此,网友便猜出两人或许已经走到分手边缘,此次曹骏发文,显然也验证了两人之间的问题。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