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光看胡夏这个人的外表,应该觉得他是非常文静的,而且他无论是参加什么场合都是很少说话,看上去都是非常的礼貌,所以大家可能觉得他就是非常乖的一个男孩,而且也不觉得他会去玩游戏之类的,不过最近他说他自己也玩王者荣耀,而且还挺厉害的。胡夏的王者荣耀名字,胡夏被娱乐圈耽误的电竞选手是什么梗。

其实她说她玩王者荣耀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但是一直以来都没有告诉外界的网友,其实是因为他也不太想说这样子会引来很大的麻烦,毕竟粉丝发现自己喜欢的人完游戏的话,肯定会想尽各种办法去了解他的称号到底是叫什么?最近胡夏也说他在玩王者荣耀很厉害。

那么他在王者荣耀里面到底用什么名字呢?他的粉丝应该都非常的想要知道吧,其实他的名字还是挺简单的,就是他以前出的一首歌就是错过的大雨,其实这个名字看起来跟他关系还是并不大的,因为联想不到起来会取这样的名字。

因为大家知道他这个名字之后,就有的网友去搜他的战绩来看,发现他的战绩还是非常的厉害的,而且他现在已经是王者段位了的,基本上战胜绿的是百分之七八十的,这对于电竞选手来说已经是非常的厉害了,所以大家觉得他是被唱歌耽误的电竞选手如果去打比赛比赛的话,应该也是能拿名次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