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中国小康网10月11日讯 老马 伊朗一名Instagram网红为了看起来象美国女演员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而想方设法地整容,并将自己的照片发布而一举成名。但据伊朗报道称,她已因多项罪名被捕。

女网红整容22次成僵尸版安吉丽娜朱莉 被控亵渎神明遭逮捕

塔巴尔在Instagram上发表的自拍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塔斯尼姆(Tasnim)通讯社报道,萨哈·塔巴尔(Sahar Tabar)因亵渎神明和煽动暴力等罪名被捕。

塔巴尔的照片去年在网上疯传,登上了国际头条。有传言称,塔巴尔做了50次整容手术,但她发布的大部分图片都经过大幅度编辑。

据BBC中东分析员塞巴斯蒂安·亚瑟(Sebastian Usher)报道,22岁的塔巴尔吸引了全球媒体的注意。在塔巴尔发布的照片和视频中,她看起来像僵尸版的安吉丽娜·朱莉。

照片中,塔巴尔脸颊凹陷、笑容绽放,翘起的鼻子如同卡通人物。她说,自己做了几十次整容手术来模仿美国明星朱莉。

随着塔巴尔在Instagram上吸引到的观众越来越多,她也表示,自己的外表之所以看起来如同幽灵一般,是经过了大幅度化妆和数字编辑。事实上,她把自己变成了一种艺术装置。

塔斯尼姆通讯社报道,塔巴尔在遭到公众投诉后,伊朗司法当局将她逮捕。

塔巴尔被指控亵渎神明、煽动暴力、非法获取财产、侮辱国家着装规范、鼓励年轻人参与腐败行为等罪名。她的Instagram账号目前已被删除。

一连串的伊朗网络大咖和时尚博主被指触犯了法律,塔巴尔只是其中一位。

有关她被拘留的报道在网上引发公众对伊朗当局的谴责。其中一则推文讽刺道,塔巴尔本应该追求那些不那么有煽动性的行为,比如贪污和谋杀。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