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说起蓝盈莹,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吧,蓝盈莹自从在《甄嬛传》中“小婢女浣碧”一角走红后,又通过《演员的诞生》这个综艺让自己的演艺事业大红大紫,不过,除了蓝盈莹的事业外,网友们对于她的感情生活也是十分的好奇的。蓝盈莹曹骏在一起几年了,这对羡煞旁人的恋人恋爱多年为什么还不结婚呢?

在娱乐圈中,真正能够相处长久的感情其实很少,而蓝盈莹和曹骏便有幸成为其中一对。据悉,蓝盈莹与曹骏已经在一起两年多了,两人之间的爱情也是平淡入水,虽然没有大起大落,但也细水流长。两人在自己的微博上也是经常的晒出与对方的合照,不断的向网友们撒狗粮,还乐此不疲的。

微博上,我们都能够看到,曹骏与蓝盈莹在一起后,两人之间便相互鼓励,共同进步,一起锻炼,跑步、瑜伽,健身一点也不落下。还一起学习,看书、出去游学,基本不在话下。彼此之间相互促进,努力提升自己的涵养,这样的一对情侣简直是娱乐圈中的一股清流啊。不过恋爱两年多的两人却是到现在都没传出结婚的消息,网友们也是十分的好奇。

蓝盈莹曹骏在一起几年

蓝盈莹曹骏在一起几年

不过,据说,之前蓝盈莹已经表示双方父母已经见过面了,也谈过了,想来应该也是好事将近了吧!蓝盈莹与曹骏这对恋爱情侣,一直是大家看好的一对,两人也是不断的维护对方,夸赞对方,还亲昵的称为“守时先生”和“迟到小姐”,就这样的一对,离结婚还远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重点打造马拉松、自行车、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