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日前,产后复工投身进入剧组拍戏的刘诗诗,被拍到路透照,网友看了都感叹一句刘诗诗复工下班图太绝了,身材和状态都不像是一个生完孩子不到半年的人,自从生完儿子步步后,刘诗诗身上的气质温柔了许多,越来越有少女感了。

刘诗诗复工下班图

刘诗诗复工下班图

刘诗诗复工下班图,身材有料状态极佳,网友们看了一姐下班图都觉得惊讶,身材恢复得太好了,同时也调侃女演员生完孩子压根没变化,照片中,刘诗诗半扎马尾,身穿浅色卫衣搭配牛仔裤,气质温柔沉静让人挪不开眼,又瘦又美状态好,姐姐的步伐,还是那么大。

刘诗诗复工下班图

刘诗诗复工下班图

刘诗诗于今年4月顺利生子,9月产后首现身,并在近期开工复出正在拍摄新戏《亲爱的自己》,不过距离诗诗上一部剧好像已经是很久很久之前的事了!不止如此,为了安心生孩子,诗诗更是停止了一切娱乐圈的活动,连自拍都没有放一张出来,让粉丝们是一通好等啊,如今终于出关拍戏,粉丝们也是盼望已久了。

刘诗诗复工下班图

刘诗诗复工下班图

从刘诗诗产后近照看得出来,最近她的状态还是精神满满,刚生完孩子几个月身材恢复得如此好,也是厉害了,期待你尽快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驱动未来,能量随行!中能聪聪小聪移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